Blogger Layouts

Monday, May 31, 2010

最后,
终于,
好累哦。。。

这几天呆在宿舍的,
无聊透顶啊~~
幸好有我的“宝贝”陪我,
要不然,
真的闷到~~~
发霉了。。。。

今天呢,我发现好多我之前不懂得东西哦。。
就是部落格的。。
本来还以为,
很好弄,
怎么知道,
我这个阿呆瓜,
搞了老半天。。。

不过,
辛苦归辛苦啦。。
看到自己的“宝宝”出生,
真的好幸福哦。。
虽然,
不是很好看,
但是,
我很开心哦。。

毕竟,
这是我第一次,
弄这么多东东。。
是自己一个人哦。。。

其实,
我是看了我学妹的部落格,
觉得很棒,
所以,
我就试试看。。
成果。。
还不错嘛。。哈哈。。。

虽然算不上很美,
可是我会在努力打扮“她”的。。

哈哈哈。。。
那大家敬请期待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