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April 16, 2010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今天,我哭了。。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

哭了两次,
第一次,
是因为被欺负。。。。
原本,
我以为,
我可以继续假装。。

可是,
泪水却再也忍不住了。。

第二次,
心很疼,
却流不出泪。。
不明白为什么。。。

我曾经
爱过,
放弃过,
怀念过,
的他,
有了
另一个她。。。。

他和她。。
我看了她的照片,
很漂亮,
跟我比起来,
我不配。。。
毕竟,
我是伤害他的人,
就算我还是爱着他,
却再也没有资格去爱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
在我心里面。
得到消息后,
心揪了一下。。

那一刻,
想哭却又哭不出的感觉。。
那是什么???

虽然,
再回到你身边是不可能的事。。。
我祈祷,
我离开你以后,
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