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最近,身体状况不怎么好。除了被一大堆的练习和活动“淹没”之外, 还被一大堆的功课“追杀“??!!!
嗯,
可能是天气的关系吧!
喉咙不舒服,超痒的。。
尤其
当我房间那个定时放屁虫,
放屁。。
我啊,
就不停地咳嗽。。。
嗨,
也不是什么啦!
只不过,
不习惯那种味道。。
有点呛。。。
真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
那样的话,
我就比较容易做回“大侠” 了-MACDUFF....

话说回来,
昨天,
我竟然做了一件不懂是好还是坏的事。。
老实话,
我算是个公私分明的娃儿。。。
哈哈,
搞笑吧?
竟然称自己为 “娃儿”?
别慌,
偶尔耍一耍咱们的中国腔,
没啥不好的。。。
Ehem,
言归正传,
公私分明,
最讨厌那些滥用司法的人了。。
尤其是当上司的,
算老几啊??!!!
我从来都是对事不对人,
不该做的,
我绝不去碰。。
可是,
有时候,
难免,
意外会发生。。。
这其实是可以谅解的。。
只是。。。。


我搞不懂,
昨天的事,
是不是个意外?
我破了我的原则,
一个我守了很久的原则。。。。
老娘喂。。。
搞什么啊我??!!!
算了,
总之,
事情已经发生了,
能做什么呢?

现在,
我对我自己说,
没有下一次了!


p/s:本文只是当事人的心情感想,无牵扯任何一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