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曾经,
我是多么的爱你。尽我一切的去爱你。

曾经,
我和你是如此的亲密。

曾经,
以为我们会永远这样好。
只是,
世事难料。。。

有人说,
爱情是一场游戏。
但是,我不相信,
因为当时的我以为你会是我的一切。

所以,
我放下所有的防备,
卸下我的武装,
全心全意的去爱你。

我以为,
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
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我以为的以为,
都只是以为。。

你,
把我们的爱情,
当成游戏。
如痴狠心。
你还带着武器,
伤害我。。。

爱-很真
伤-累累
痛-无尽
恨-缠绕
泪-涌蓄
念-不断

到最后
爱已经不存在。

分手伤了谁?
谁把它变美?
我的眼泪写成了诗,
一首无所谓。

虽然,
伤害过,背叛过,
但是,
还是很谢谢你
爱过我,
让我成长。

谢谢。。。。

2 comments:

JudeIsMe said...

还有你少了一句,就是‘爱能当饭吃哦’哈哈。。。
还有,你为什么写成像打仗的经历一样呢??
哈哈。。。你好可爱噢哦。。。
哈哈。。。

♥SQ♥ said...

哈哈。。。那是搞笑的吧?本来的啊,爱情就像打仗哦。。哪里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