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next stop....happiness


最近迷上了《下一站,幸福》。。。。
之前,完全不懂有这部戏的存在。
是有听说过,可是没看过。。。哈哈

可能老天爷要我看这部戏吧!
冥冥之中,

安排好了。
丁当,
《我爱他》
《你为什么说谎》
《亲人》。。。
这些歌都是我和《下一站,。。》的开始。。。

听过,没看过,=不懂,

听过,看过,才懂 下一站幸福,
原来,
是你。
就这样,我爱上你了。。。
丁当的唱功(没话说),

歌词, 旋律 (悦耳,感动~~~)
下一站(完美幸福~)
两个结合 (简直就是 天衣无缝~~~<3)
很欣赏丁当那感人歌声,
听了很有感触。。。

超喜欢《下一站》,
剧情,
虚幻却实际,
尤其是和任晓乐那一段美好时光^^..
超爱光希,慕橙的说,
拓也不错,
痴心很痴心,
以茜的爱干净利落,无私,
花姨很搞笑,
Gary,很爱钱(不过还是谢谢老板帮我加薪)哈哈。。。
这些角色不就是反映着我们身边的人吗?
就是喜欢这样的故事,
很贴近人心。
虽然,
我不知道自己会爱这部戏到多久,

可是, 我能确定的是,
我现在很喜欢。。。。。。
超级喜欢!!! 就是喜欢你~~
慕橙: “到哪一站都可以, 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一站。。。。”
希望, 你每一站都是幸福的。。。。





(p/s:我要全集啊!!!虽能跟我分享?i want the complete drama!!!!)

0 comments: